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总结半期,展望未来。——记食工193第三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3:40,同学们刚刚结束紧张刺激的无机化学期中考试。这场考试的结束,也暗示着大一上学期已经过去一半。在同学们经过这半学期的大学生活后,班主任黄越老师在三教316聚集大家一起召开了第三次班会。
        班会一开始,黄老师先指出了我们班半期以来存在的问题。在学习方面,指出我们班上化学课积极性不高,应该更积极的发言和思考,并且嘱咐学习委员应该带领同学们学习,让193学习氛围更好;在班级活动方面,我们班活动较少需要更多班级团建活动;在宣传工作方面,在接下来的半个学期宣传委员应该更加积极的进行班级宣传工作。
        在对班级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后,黄老师亲切的和同学们交流了起来,同学们逐一和黄老师交流了开学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同学们也都提出了许多很有建设性的问题,黄老师也都一一耐心的进行的解答。
        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黄老师对同学接下来的半学期也做了一定规划,嘱咐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能仅仅以及格为目标,应把眼光放长远,多为以后,为未来着想。
        经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明白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努力的方向,让我们一起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