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第三届大禹青年学者食品学院分论坛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6日13时30分,第三届大禹青年学者食品学院分论坛于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圆满召开。该论坛主要包括两个内容:参观食品学院,青年学者作报告。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副院长尹淑涛,副院长朱鸿亮,及赵婧、程楠、饶雷及薛岩松四位青年学者和学院各位青年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13时30分,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两位宣讲同学黄晓玲及李晨霞带领四位青年学者参观食品学院,向他们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果蔬实验室和葡萄酒研究中心等实验平台以及超高压等先进实验仪器设备,展现出食品学院规范现代化的实验室及多样先进化的研究内容。

  接着,尹淑涛,朱鸿亮副院长于食品学院224主持召开了青年学者报告会,青年学者与青年教师之间专业性的学术报告与交流均表现出青年才俊们在同一食品领域里所做出的不同贡献。每一个高质量的学术报告都会引发大家的热情探讨与掌声,思维碰撞中是对所在研究领域的进一步认识与探索。会议最后,张普光总书记概括了2019年食品学院研究进展的巨大进步,并积极表达了对青年学者与青年教师们的赞赏,鼓励各位青年学者与教师们加强交流,希望其能共同为食品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17时,论坛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第三届大禹青年学者食品学院分论坛圆满召开,为增强食品领域内青年才俊间的交流与食品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了贡献。

记者:徐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