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迎冬至,暖人心——记食工193班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时值冬至,继承传统,12月22日下午5点食工193班在公寓三食堂组织开展了“热乎的饺子,暖暖的心”活动。
        又是一年冬至到,窗外的世界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室内的天地却是热意袭人,其乐融融。193班的28位同学们包饺子迎冬至的活动在三食堂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同学们的热情很高,擀面皮,包饺子,随着同学们的努力,一个个精美的饺子出来了。当一盘盘的热饺上桌的时候,尽管它的外形可能并不算漂亮,味道并不算顶尖的,但是,当看到它的时候,洋溢在我们心里的是满满的满足,那,是全体同学共同的成果,是我们相亲相爱的见证。大家一边吃一边交谈,气氛非常活跃,感受着食工193集体的温暖。
        晚上6点半,这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经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希望食工193班在以后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