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科技文化节——恒顺香醋杯学生创新大赛校内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8   浏览次数:

2019年度恒顺香醋杯学生创新大赛校内初赛于5月28日晚7:00在食品学院五楼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食品学院的梁建芬、程永强和沈群教授,宋弋、毛立科副教授作为评委。大赛鼓励同学们从美味、健康、外观新颖且具商业价值的角度出发,力求实现食醋相关产品的新突破,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创新实践平台。

此次大赛共有14组小队参赛,各小队以答辩讲解的形式向评委老师们介绍产品的设计理念,选手们的奇思妙想让评委眼前一亮,或具有清热等特殊功效、或具有绚丽多彩的颜色,总之每个小队的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经过激烈角逐后,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组,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4组,优秀奖若干。

特等奖:花样年华

一等奖:M君;本草香酢·清热秘籍

二等奖:酽酿——粮果天然生香酿造醋;花团锦醋;虹彩缤纷-多色果蔬酿造醋

三等奖:欧李紫米酒复合果醋饮料;柚见你;Hey,莓活力?黑果腺肋花楸固体果醋;亚麻籽油醋汁

优秀奖:鲁意酸甜·鲁菜纯糖醋一包香;特色固体香醋;欧李果醋;苦荞燕麦混合醋饮

恭喜以上获奖选手,让我们共同期待入围队伍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