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复习总动员(三)---食工194班级复习

发布日期:2019-12-28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5日下午2:00和2019年12月27日晚7:00,食工194的同学们在学习委员兼生物课代表徐天罡同学的带领下,分别在一教306和二教116开展了普通生物学集体复习活动。
        25日,徐同学带领大家复习的主要内容是植物学,包括植物组织、植物器官、植物的生殖、植物分类。27日,主要的复习内容是动物学,包括动物组织、动物器官系统、动物的生殖与发育、动物的分类。集体复习沿袭了之前的模式:预先写好的整齐的板书、条理清晰的讲义、形象生动的讲解、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在复习的过程中,徐同学提出了一些他认为比较重要的知识点,例如:被子植物的双受精过程、人体的消化系统、颈卵器、厚角组织等。他建议同学们课后重点记忆并理解此类老师课上强调过的概念。同学们都很喜欢这样的复习活动,并亲切地称呼徐同学“小徐老师”、“罡罡老师”。28日生物考试结束后,大家表示生物复习的作用很大,“非常感谢小徐老师”、“做题时脑中闪过无数个徐天罡讲课的瞬间”“你讲的hin不错”等评价充分体现了复习活动的良好成果。
        在负责的学习委员的带领下,食工194班营造出了积极、上进、勤学的班级氛围。相信以这种端正的态度迎接考期,最终的结果定会使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