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6日,食品学院在224会议室分别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大四年级以及大一年级的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全体大四及大一班主任出席。

  会上,张普光书记传达了近期的学习精神,要求老师同学们关注热点话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普光表示,班主任要及时关注学生动态,做好辅导工作,多与同学沟通交流,并且需要加强学风的建设。他强调,大四年级同学面临考研复试、毕业、就业等问题,班主任要关注学生们的情况,并给予指导;大一年级班主任要多多关注学生上学期的成绩,并给予学生鼓励与关爱,尽快帮助同学找到学习状态以及确立未来目标等事宜。同时提出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归属感,希望各个班级可以在春季学期展开丰富有趣的活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综合能力。会上各位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张普光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各位老师新学期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