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上级部门联合对我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228日上午新学期刚开始,学校实验室管理处马国玉处长、保卫处裴建军老师、东升派出所张建警官代表三个上级单位联合对我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果蔬中心实验室,查看危险化学品的保管与使用情况,检查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执行双人双锁保管,使用台帐记录情况,强调要防止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流失。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强调了实验室要保持整洁,及时清理杂物,保持安全通道畅通。

 

随后学院工作人员对食品楼大部分实验室和金工楼所有实验室进行了检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与实验室工作的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要求所有师生都要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各负其责,使我们的教学科研工作能够安全、平稳、有序地进行。

 

学院办公室的苏春元、教学实验室中心的韩淇安两位老师以及物业管理人员一起参加了此次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