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记果蔬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10  

 

 

       2019年2月26日,食品学院果蔬第四党支部在葡萄酒科技发展中心举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雅凡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是知识竞赛,全面考察了党员们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反邪教知识、传统礼仪文化知识以及国学常识,党员们回答十分踊跃,可见平常理论学习比较到位。会议第二项为上一学期的工作总结,由杨雅凡书记进行汇报。宣传党员精神,吸收积极分子,做好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等事项为基本任务,同时开展了“寻找红色坐标,培养爱国情怀”等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第二项为上一学期存在的问题查摆,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党支部还需多组织党员进行形式丰富的知识学习,在理论知识方面积极寻求上级党组织的帮助,请有经验的党员帮助大家理解。同时积极与其他党支部共建,资源共享;多结合研究生党员的专业知识开展活动。会议第四项为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虚心接受意见,同时也相互交流了关于党支部建设与日常理论学习的建议和经验。会议第五项为民主评议
       最后由杨雅凡书记进行总结性发言,激励党员们在新学期兼顾自身学业的同时,认真做好理论学习工作,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为支部建设献言献策,共同努力营造一个更加团结先进的果蔬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