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粮油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日期:2019-03-10  

 

       2019年2月26日,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粮油第一党支部在食品院220教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佳帆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张佳帆同志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理论学习,并对新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指明了未来破浪前行的正确航向,在各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我们要倍加珍惜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坚持和丰富改革开放积累的经验,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决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出好成绩。
        大会第二项,张佳帆同志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内容,动员同志们新学期自觉开展学习,认真完成下达的学习任务,努力做好社会主义主义接班人的工作。
        大会第三项,民主评议党员,参会同志们对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评议投票。民主投票选出的优秀党员分别是张佳帆同志、刘振宇同志和李玥同志。
        最后,支部参会同志们党旗下合影,宣誓新的学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的历史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