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新学期,新征程——本科第六党支部读书会暨支部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10  

   

      2019年3月4日晚19:00,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本科第六党支部在一教207开展了读书会暨支部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书郝梦真同志主持。
       同志们就寒假阅读的《信仰人民: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政治传统》一书进行了交流与讨论。首先郝梦真同志就书中“大事”与“小事”的关系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结合党支部实际指出,党员应当深入基层,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并且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随后各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依次发表了自己对该书的理解及看法,就党与人民的关系进行了具体而又深入地探讨。
       读书会结束后,郝梦真同志主持召开了全体大会。
       会议第一项,郝梦真同志向全体积极分子详细地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和要求,其中包括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与考察、支部发展对象评选标准、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内容。郝梦真同志特别强调了积极分子同志们在写思想汇报时应当着重叙述自我思想的转变、进步以及平时进行理论学习的感悟,并且在谈话时应当态度端正。
       会议第二项,郝梦真同志向党员及预备党员介绍了具体详尽的理论学习计划及分享会安排,其中理论学习计划落具体实到每一周,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记录学习笔记并进行每周线上分享学习进度及学习心得。同时动员积极分子进行理论学习并积极参与到学习分享会当中。
      会议第三项,郝梦真同志向全体同志介绍了本学期党日活动的安排,其中包括志愿活动、红色1+1活动等,并动员全体同志积极参加党日活动。
      到此,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