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果蔬第二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日期:2019-03-10  

   


       2019年3月8日下午1点,果蔬第二党支部21名党员在食品学院一楼圆厅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佳璐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生活会第一项,党支部书记林佳璐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半年来,支部认真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2次理论学习和1次党日活动,带领党员去国博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申请“红色1+1”项目,与石科院联合开展3次活动,并获得优秀奖;重视积极分子培养工作,组织支部党员给积极分子上党课,共同观看红色影片;同时,还召开1次拟发展对象排序会,1次发展会和1次转正会,毕爽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组织生活会第二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2019年1月,支部书记林佳璐同志已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材料发给支部成员。会上,支部党员共同着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第三章和第四章的内容,并发表了心得。
     组织生活会第三项,全体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会议结果暴露了支部存在“支部党员之间缺少交流”、“支部党员缺乏理论学习的热情”、“支部活动缺乏新意”等问题。经过讨论,支部书记表示会带领大家及时纠正问题所在,带领支部更上一层楼。
     组织生活会第四项,党员进行自我批评、开展互相批评。党员纷纷针对自己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表示会不断自查、自省、自改。
     组织生活会第五项,党支部成员之间进行互评,全体党员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通过评议投票,最终评选出9名优秀党员:林佳璐、孙渊、栗瑜婉、杨东、徐雷、潘寒姁、满国威、王晓钰、王凤章。支部书记鼓励其他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同时优秀党员也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起到榜样带头作用。
     至此,果蔬第二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顺利结束,支部参会同志们党旗下合影,共同向“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