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76新学期班会暨推优入党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16:00,带着对新学期的愿景,食工176班于一教203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暨推优入党评议会。

        会议开始,由团支书王超主持推优入党评议会,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评分细则、思想汇报规则、计分方式等。随后,11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发言,积极分子们就自己的学习、工作、党课学习情况、理论书籍学习情况和课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给予了评分。

        推优入党结束后,班长王鸿轩提议大家讨论一下自己最近在学业、生活上遇到的难题,树立本学期的目标。同学们畅所欲言,就自己在科研训练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交流,并针对本学期分专业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接下来,班主任吴晓蒙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述了食工、食安、生工、葡工四个专业的课程特点以及近年来毕业生深造情况,为大家选择专业和今后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吴老师还十分关心同学们大二下学期的课程情况,分享了自己对于生统、食微、食化、食工四门核心课程的学习心得。另外他提醒大家本学期课程十分重要,在科研和课程学习间找到平衡,合理分配时间。最后,吴老师一再强调实验室安全问题,要求大家遵守规定,以免发生意外。

        转眼间,大学时光已快过半,大家也渐渐找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希望食工176班的同学们都能在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