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2019年食品学院“音绕食韵,声动人心”歌手大赛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春雷乍响、迎春花开,万事万物在春雨的洗礼下焕发出新的生机,当中是否也包括脱下厚重棉衣的你呢?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新一届食品学院歌手大赛即将开始!如果你热爱音乐、渴望一展歌喉,就别再犹豫,快来报名歌手大赛吧!

海选时间为3月16日(本周六),地点为食院五层教室,具体时间将通过短信通知。海选将选出两名主持人,十名参赛者进入院歌手大赛决赛(决赛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报名须知:

1.不限年级,食院及其他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均可报名

2.不限形式,个人、组合、乐队等均可

3.不限风格

 

报名方式:

下载填写附件中的节目报名表或主持人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于3月15日晚7点前将报名表及伴奏发送至:sywyb2018@126.com

相关问题请联系:18910291834 张同学


主持人报名表.doc

歌手大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