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87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暨团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0日,食工187班于一教208展开2019春季学期第一次班级会议及团支部会议,参与的人员有:187班班主任赵冲老师,辅导员孟祥楠及187班全体同学。

        本次班会上,先由班主任赵冲老师分析点评我班2018秋季学期的期末成绩,并就如何提高成绩,如何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给了同学们诸多建议,并对大家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吸取上学期的学习经验,认真总结,端正态度,本学期是关键的一学期,希望大家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辅导员孟祥楠在分发完成绩单后以学姐的身份就自己的经验和大家讨论食品专业的学习方法,并传授给了我们很多她大学四年里的学习经验,为我们讲述了食品学院本科生的培养方案,同学们受益匪浅。

        接下来由班里新转入的四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他们表达了自己进入新学院和新班级的激动和期待之情,187的同学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班会的最后班长就春游的相关事宜询问了同学们的意见,希望与各班委合作完成春游工作的组织。

        班会结束后由团支书李羽葳同学举行团支部会议,主要内容为推优入党。10名入党积极分子按顺序上台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近期表现,并由同学投票选举出6名积极分子进入发展对象阶段。最终名单为:李羽葳、王鹤钦、彭雨欣、彭希一禾、余京京、丁怡文。

        在会议的最后,我们邀请这学期转专业的庄若天同学做告别演讲,在演讲中,他表达了对同学们这一学期陪伴的感谢和对新生活的期待。整场班会和团支部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