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公示公告

关于上报2019年上半年发展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2  

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

 

  根据本学期的工作安排,现将上报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计划的任务布置如下:

  各本科、研究生支部凡有符合发展党员标准的均可报送,名单顺序按照计划发展顺序(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决定)排序。名单经学院党委审核后将报送校党委组织部审批。过时未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请各党支部务必认真落实,按时提交!

 

  列为发展对象的条件:

  1.申请入党(申请书)时间满一年;

  2.支部、入党联系人对积极分子考察满一年(定期填写《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考察意见,积极分子定期提交思想汇报);

  3.平时表现:党支部活动中表现积极优秀,没有不及格、未通过课程;

  4.党课结业证书(在有效期内,以党课结业证上标明的为准,未标明的默认有效期限都为五年);

  5.团支部推优前6名(历年均可,只针对本科生);

 6.征求班主任/导师、入党联系人、支部同学等的意见;

 7.本科、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不参与。

 

发展对象审核通过后,将统一参加发展对象党课,请各支部关注学院党建网后续通知。

 

  工作要求:

  各支部于319日中午12:00前将本支部发展计划(见附件)报送至spxydj@126.com ,计划中相关积极分子的档案需同时交到食品学院229办公室许嘉璐老师处审核。

        

          XX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发展计划表头.xls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