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头条

食品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3  

 

 

         2019313日中午,食品学院分党委在食品楼224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生教育管理科许嘉璐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老师、学生教育管理科丁倩老师以及各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要点解读。许嘉璐老师布置了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并且就党支部的基本党务工作内容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在党员信息系统的维护、组织生活的开展、党支部活动的申报和反馈、党支部手册的记录、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明确了具体的工作要求。随后,许老师为各支部整理了2019年年度工作要点,要求各支部结合基本工作要点做好党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

张普光书记就各位党支部书记开展未来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首先,张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建军90周年的重要年份,各个党支部书记应当带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各个支部内建立起稳定、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张书记表示,支部内应逐步规范支部手册的记录使用,积极创新党支部活动,加强理论学习,达到同学们思想水平、科研学习共同进步的效果,同时,张普光书记以自身为例,号召各个支部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这一重要的学习平台,结合“学习强国”APP的相关内容开展好支部的日常学习。最后,张书记向各支部通报了学院将于3月底开展党员骨干赴西柏坡、狼牙山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的计划。本次实践教育活动将结合参观学习、红色精神讲座、理论知识竞赛等多样形式和环节,在丰富有趣的活动中进一步推进落实党员思想教育工作。

各党支部书记在会议中认真记录,并针对各党支部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反馈和交流。会后,许嘉璐老师还就各党支部书记工作方面存在的其他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