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2019年度恒顺香醋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2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2019年度恒顺香醋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在食品学院五层教室举行。

此次宣讲会邀请到了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品开发科经理李海涛先生、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工程师于洋先生。首先于洋先生用视频简单介绍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分别从服务科技与产业进步的国际交流、在公众科普工作中承担的责任等方面向我们展现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国内外的作用及影响,让同学们对学会有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于先生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本次学生创新大会的各个细节:竞赛主题、参赛高校、团队要求及竞赛流程。然后又以自身经验为同学们做了一些建议,比如在撰写计划书的过程中要注意版本格式,内容结构等等,最后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大赛,并给予美好的期望。

随后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品开发科经理李海涛先生也先为我们用视频介绍了恒顺集团,从市场营销、技术研发、项目建设、管理创新及党建文化几个方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恒顺集团的强大。李先生说,因为恒顺集团是在镇江建立的,是在镇江的怀抱中成长的,所以在介绍公司前一定要说说镇江,不能忘本。介绍完镇江,他开始讲述恒顺集团的发展、产品等,还展示了往届大赛的获奖情况,以激励同学们参加,希望同学们积极研发,参与进来,为以后工作打下基础。

在大会最后,同学们向两位嘉宾进行提问,两位也十分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种种问题,同学们也在大会中收获颇丰。


记者:刘艺洁

责任编辑:刘正浩,吕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