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阳春三月 各展风采——“食遇春华”运动季篮球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2019313日中午1220分,“食遇春华”运动季篮球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哨音在篮球场上如约吹响。在之前的四个比赛日中,研究生及大三队三战全胜,大四队一胜两负,大一队一胜三负,大二队发挥不佳三场全部惜败。

比赛刚一开始,大三和研究生的女队员便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在双方队员的默契配合下,不断打出的漂亮进球让场下喝彩连连。随后男队员上场,场上的气氛更是被推向了高潮。在研究生队员不断寻找进攻机会的同时,大三队员也一直在加强防守,没有丝毫松懈。运球、传球、转身、上篮,双方的比分接连上升。比赛进入第二节后,研究生队逐渐显露疲态,大三队趁此机会将已经拥有的优势不断扩大,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1932,大三获胜。

目光转向大二与大四的比赛场上。大四女队员在比赛初期就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她们向篮网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大二女队员的防守在猛烈的进攻下被不断地攻破,比分逐渐拉开。在女队员打下的优势基础上,大四男队员奋力迎战,但同时大二男队员也组织起了严密的防守,比赛分数一度十分胶着。在此情况下,大四队保持沉着冷静,队员们稳扎稳打的进攻防守,大二队却频频出现犯规。大四队将优势保留到了最后,最终比分3566,大四获胜。

“食遇春华”运动季篮球赛在经历了五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后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大三坐上了第一的宝座,研究生、大四、大一、大二分获第二、三、四、五名。

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充分沉浸于篮球的魅力中,还增进了个年级之间同学的友谊,每个年级的同学都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记者:苏晴玥

责任编辑:刘正浩 钟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