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2019年补办学生公交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根据北京市教委学校后勤处的通知,现开始补办2019年学生公交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本次补办针对曾办理过学生公交卡的学生,因丢失、损坏等原因不能继续使用的,重新办理新卡。

2、需要补办公交卡的学生请到所在学院进行登记,登记信息包括学院、姓名、学号、班级、联系方式等,并请提供一张小一寸照片(尺寸为2.0cm×2.8cm),50元现金(卡押金20元、充值款30元)。

  3、学生在学院补办公交卡登记截止到3月25日17:00,学院将于3月26日将学生补办公交卡照片和补办费用报送至学生工作部,逾期不再办理。

  学生公交卡是政府针对学生的交通补贴,为减少由于学生丢卡造成的政府财政资源损失,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公交卡。

联系人:丁倩,联系电话:62737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