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安151班新学期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02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7日晚上7:30食安151班在一教205举行了新学期班会。正逢书记组织了毕业班级的会议,这次班会也主要是由班主任曲桂芹老师传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重视与希望。

       这次班会主要分为三方面,由于我们班级大部分同学都考了研,首先是对于考研成绩还不错的同学,曲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了复试时的注意事项,包括面试需要注意的问题、实验操作的锻炼、以及具体到服装前期准备等内容,十分详实。其次对于考研不理想,或直接要找工作的同学,阐明了现在我国经济处于上升期,工作机会多,除北上广深的其他大城市还有人才引进政策,另外各个省市的选调生名额也很多,学校就业中心也有实时的招聘信息,给了同学们很好的建议;第三方面是对于想要“二战”的同学,老师希望大家好好考虑,毕竟这是对自己身心各方面的考验,调剂到其他学校也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这是我们食安151班最后半年在一起的时光,我们也会好好珍惜,圆满结束大学生活,步入未来,也愿大家前程似锦、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