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73开学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02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日15:00,满怀着对新学期的期望,食工173班在一教203召开了开学第一次班会。

        首先是班主任薛勇老师上台给大家总结了上学期的情况,和大家谈论了上学期的学习情况以及同学们现在应该做何准备等问题。他简单说了一些同学们可能在接下来的学期中遇到的问题的解决方案,并且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表达出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亲切地和同学们交谈,一点也不摆架子。

        之后,由班长罗颖婷给大家讲新学期的各种事项,陈述了本学期举办活动的大概时间以及相关内容,让同学们为班级活动提前做出准备,合理安排时间。

        班会第三项内容就是请同学们分享一下自己的假期了。班长罗颖婷和团支书梁立坤先讲述了自己寒假的经历,随后余勤业和刘敏欣也主动分享了自己的假期。不得不说,同学们假期过得还是挺精彩的,一定也收获了不少知识吧。

        班会的最后,心理委员余勤业和生活委员刘敏欣为同学们组织了两个小游戏。第一个游戏是“一只青蛙跳下水”,是一个很考验反应能力的游戏,最终获得胜利的同学将会有一份小礼物。这个游戏很有趣,流程也快,很快就揭晓了最终胜利者——汪逸然。第二个游戏是通过动作来猜测词语,同学们参与度很高,描述时同学们的夸张动作也把台下的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前仰后合。

        这次的班会到这里就结束啦,食工173在过去的一学期表现很棒,这一学期也要继续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