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73班3月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4日星期天14:30,食工173班在一教215举行班会。

        由于同学们即将面对分专业大类的选择,团支书梁立坤特地邀请了4位来自不同大类专业的学长学姐来为同学们介绍经验和情况。这四位分别是来自食品质量与安全的袁雨晴学姐,来自食品科学与工程的沈超钰学长,来自食品生物工程的周晞雯学姐,来自葡萄酒与葡萄酒工程的黄勇策学长。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了PPT,从学习内容发展前景等方面细心认真地向同学们介绍,甚至还留下了自己的微信来方便同学们日后咨询问题。同学们听过之后,不仅对学院里各个大类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对自己即将到来的选择有了清晰的认识。

        接下来班会由团支书梁立坤带领大家学习两会知识。他从两会的内容和最受关注的议题等开始学习,又学习了两会中同学们十分感兴趣且与专业紧密相关的食品方面的内容,给同学们带来了良好的学习体验与学习效果。

        班会的最后内容是迎新会,食工173班加入了新同学兰若溪,她走上讲台正式向同学们介绍自己,表示很高兴进入的新的班级,173班的其他同学也很高兴,十分欢迎她的加入。

        班会结束了,今天的班会内容丰富多样,同学们收获了很多知识,有关于专业的,也有关于两会的,希望食工173班的同学继续努力,团结起来创建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