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65、166春游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4日下午1点,食工165与166两班二十余名同学在中国农业大学东南门集合,整齐划一又活泼可爱地向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出发啦!

        本次春游共分为三个部分:定向越野,野餐和放风筝。

        定向越野由中国农业大学定向队队长吴杨鹏和好朋友朱江一同布置,二人提早两小时来到奥森围绕公园一周设置了12个据点,并亲自带领未接触过定向越野的同学们找到第一个打卡地点。吴队长规定同学们在一个半小时时间内回到出发地点,前几名到达者还有奖励!奥森公园风光秀丽春色怡人山水相依,同学们奔跑在起伏的山坡上,与美景相伴,欢声笑语一路,十分开心。最后同学们都顺利到达大本营,前几名同学得到了丰厚的零食奖励,并分享给大家。就此也开始了我们的第二个野餐的环节。我们一同回味着路上发生的趣闻,或夸赞或疑问到底找不到的打卡地点在哪里,大家几人一组互相提醒,共同寻找,并且吴队长还在出发前让我们带好手机,一旦迷路就发送定位他就会立刻找到我们。男孩子们在大家都返回后又重新把设置的关卡收回,真是非常辛苦。这一路上我们锻炼了寻找方向的能力,翻山越岭的体力,还加深了同学友谊,真是难得的经历!

       随后同学们开始手绘风筝,米老鼠哆啦A梦海绵宝宝白雪公主……一个个可爱的卡通形象让大家梦回童年。画好自己心仪的风筝后,同学们到开阔的地方奔跑,放飞风筝,看着风筝一点点飞上天空,我们的心情也随着风筝升入云霄,眼前的烦恼、迷茫都是为日后的开阔埋下铺垫。正如活动的主题“青春有你,放飞梦想”,祝两班同学情意深长,逐梦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