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三八节”活动暨瑜伽协会成立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食品学院于2019年3月6日中午在食品学院教职工之家举办了“三八节”系列活动,学院广大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部分男教师也出席活动,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教职工之家里热气腾腾,大家现场制作和品尝了美食。范志红、马丽艳等老师大显身手,不一会儿,香味诱人的美食就出锅了。大家品尝可口的白菜鱼糕汤、包子、披萨,喝着自制的珍珠奶茶,互相分享生活和工作中的趣闻轶事,在忙碌的工作中偷得半刻清闲。紧接着,众人一同观赏多肉植物,分享养殖植物的经验,学习多肉生长的知识,并挑选心仪的多肉绿植带回办公室。此后,还举办了营养知识趣味竞答游戏,老师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

    在美食活动之后,工会举办了食品学院瑜伽协会成立仪式。学院邀请校瑜伽协会朱巧老师和大家分享了练瑜伽的心得。她提到练习瑜伽是一个长期的、循序渐进的过程,并不受年龄的限制,对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帮助,鼓励大家坚持练习并将其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朱巧老师还带领大家做了颈部练习,进行了简短的瑜伽体验。老师们都表示很感兴趣。食品学院瑜伽协会正式成立,李文老师当选瑜伽协会会长,第一次活动将在3月11日举行,每周一三中午都会有瑜伽课程。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至此,食品学院“三八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祝愿各位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记者:沈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