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在教职工之家举办三月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6日中午,食品学院教职工三月生日会在教职工之家顺利举行。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工会主席范志红以及寿星老师们参加了本次生日会。

本次生日会由张普光书记和范志红老师共同主持。范志红老师首先代表工会向寿星老师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张普光书记也对老师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寿星中较年长的王世平、葛克山老师回忆了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其他老师们也都感慨万千,深感时光飞逝。老师们畅所欲言,忆往昔峥嵘岁月,气氛温馨融洽。随后,老师们互赠鲜花,轮流切分蛋糕,合影留念。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生日会圆满结束。衷心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记者:沈芳铭

责任编辑:张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