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品152班未来发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09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7日下午12:30,食品152班于一教203展开未来发展主题班会,班主任李萌和班长谢育杨强调了学分核对、毕业设计的重要性,李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就业、考研、保研方面的种种问题,为同学们的近期发展提供了高效的指导和新的思路。

        李老师建议考研、出国的同学,在全力准备复试、申请学校的同时,可以利用空闲时间兼职;因为大家最后都会面临就业问题,因此李老师建议所有同学从现在开始关注就业板块,搜集信息,寻找对自己来说有发展空间的工作。另外,李老师还和同学们分享了投简历、选择工作时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干货满满,收获良多。

        距离毕业还有100天左右的时间,祝愿大家在大学最后的100天离自己的梦想近一点点,再近一点点。加油,食品152班,加油,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15级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