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83班推优入党测评活动暨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09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7日上午9:00,食工183班于第一教学楼219教室召开了食工183团支部推优入党活动暨食工183班班会。本次活动共30人参加,除了26名原183班的同学以及劳菲老师和慧敏辅导员外,还有两名刚刚转专业而来的新同学加入了我们的班会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食工183团支部的推优入党评议活动。由团支书何宇璐同学主持。11名入党积极分子按照评议表格的顺序依次走上讲台发言,大家从对于自我工作、学习、生活、思想以及贡献等各类方面简单描述了自己的近期状态。在大家的发言中可以发现,每一位积极分子都在不断努力,以一名共产党人的要求严格要求自我,争取做到“身未入党思想先入党”的觉悟。接着到达了打分环节。何同学为同学们讲解了评议表格中各项评分的意义以及如何填写的规则后,同学们都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始了评分,毫不轻视怠慢,用最高的标准最终评议出了6名优秀同学。他们是何宇璐、姜文晓、梁博文、杨晨、周逸铭以及梁嘉慧同学。带着大家的肯定与期望,相信这六位同学会不负众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做出更大的努力。

        接着,两位刚刚通过转专业加入食工183班大家庭的两位同学做了自我介绍。新同学们性格可爱,活泼大方,相信很快就会融入我们温暖团结的大家庭当中与,我们携手共同进步成长

        最后,由班长张宇航主持即将在3月17日迎来的春游相关事宜的最终落定。组宣委员梁嘉慧通过ppt的形式简单介绍了班委们经过一段时间的热烈讨论,综合了经费、活动形式以及活动意义等多方面的因素最终确定下来的春游野餐地点——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陶然亭公园与北京园博园。听了对于这三处野餐地的占地面积、历史、路程时长的介绍后,大家对于自己心仪的地点进行了投票,最终确定了食工183班第一次春游的活动地点——北京园博园。

        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野餐期待不已,纷纷对所需要的食物、游戏、野餐工具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周日的春游吧~一把伞的大家庭又将创造出怎样的回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