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在教职工之家举办4月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0日中午,食品学院教职工四月生日会在教职工之家顺利举行。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工会主席范志红、办公室主任苏春元以及寿星老师们参加了本次生日会。

生日会开始,张普光书记,范志红老师及苏春元老师代表学院依次向寿星老师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生日会上,范志红老师说道"四月是爱,是暖,是希望,而在四月出生的老师们也是爱,是暖,希望。“之后,老师们一起边观看往年生日会的锦集视频,一边回顾各自在食品学院经历的那些往日美好的时光。感慨时光匆匆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深深期许。张普光书记和范志红老师分别为寿星老师们献上鲜花,再次送上美好祝愿。寿星们共分蛋糕,合影留念。在享受美味蛋糕的同时,热闹的微信抢红包活动将日会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此次生日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最后,祝愿食品学院所有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人生处处是暖阳!

                                                     记者:隆浩渊

                                                     责任编辑:张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