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信息

国际科学编辑讲座:SCI论文投稿及发表的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报告人:John GilbertHamide Senyuva

 

报告题目:SCI论文投稿及发表的经验交流

 

时间:2019418 15:00-16:00

 

地点:食品学院一层咖啡厅“教职工之家”活动室

 

主持人:吴继红

 

 

 

报告简介:

 

为提高我院师生SCI论文写作能力和投稿命中率,多产出高水平学术论文,掌握国际SCI期刊论文发表有关要求,特邀请到Taylor & Francis的期刊《食品添加剂与污染物A辑》(Food Additives & Contaminants)的主编Dr. John Gilbert及编委Dr. Hamide Senyuva来我院座谈交流。《食品添加剂与污染物A辑》(Food Additives & Contaminants)Taylor & Francis与国际真菌毒素学会合作出版的同行评审期刊,以月刊形式发表。2017年影响因子:2.129。该刊每月有50-55篇的投稿量,每年大约有120篇来自中国作者的投稿。该刊主要发表对食品和动物饲料供应链中的天然与人工添加剂及污染物的分析方法、发生、留存、安全评估、脱毒与调控的原创研究论文和评论性综述。

 

 

 

嘉宾介绍:

 

主编John Gilbert:自1984年一直参与到 FAC: Part A 的各种工作中,2000年至今担任该期刊的主编。在英国政府研究的长期职业生涯中,他在食品安全的各个领域发表了大约200篇研究论文。

 

编委Hamide Senyuva:自2004年以来一直担任FAC: Part A期刊的国际编委会成员,活跃作者,并为该期刊的审稿做出了重大贡献。她在食品安全和出版研究论文和评论文章方面拥有广泛的研究经验。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