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题环节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及导师: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规定》(中农大研生字〔2013〕4 号文)和《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环节要求》,为了做好2019年研究生(2018级硕士研究生;在新培养规定期限内,尚未通过开题报告并承诺这学期参加考核的各年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和实践教育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5月20日之前: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培养环节管理”模块,填写开题报告环节信息并提交开题报告(可在研究生院-培养处-下载中心-研究生用表下载)

2. 6月10日之前:提交“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意见表”(PDF)签字完整版至liwen211@cau.edu.cn,请以“学号”命名邮件和pdf附件,,谢谢。

二、组织实施,确保质量

1. 学院根据研究生院系统预制发布考核名单,需要参加考核的学生名单请见附件,如有未在名单中同学请到211办公室沟通。

2. 导师全面负责组织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请规范考核工作程序,严格考核标准,组织三位以上专家对硕士研究生开题环节进行审核,该专家应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并对该学术领域具有一定研究。

3. 硕士研究生开题环节时间要求,ppt汇报不少于15分钟,专家提问不少于15分钟,并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意见表”。

4. 请明确、具体、详细的填写评审意见(不少于50字)

5.请务必上传word版开题报告。

 

相关表格请参见研究生院通知页:

http://gradsch.cau.edu.cn/homepage/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4336


2019春开题预制名单-20190418.pdf

 

联系人:李文

联系电话:010-62737958:

邮箱:liwen211@cau.de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