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头条

食品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20分,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铸魂团支部在食院224会议室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青年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学生铸魂团支部及研究生会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
    10时20分,老师和同学们准时开始观看直播。大家仔细聆听着习主席的讲话,并认真做好笔记。
    随后,大家互相分享观看直播的心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通过这次学习,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不仅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而且对自己身上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培养自己的家国情怀,不断学习,提升自我,践行解民生之多艰的校训,珍惜宝贵时光砥砺奋斗。
    最后,周晓璇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历史方位上,我们应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并勉励我们将五四精神运用到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中,如习主席所言“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希望各团支部和各学生组织要继续掀起学习“五四”精神的热潮,进一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担负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记者:沈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