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记本科第一党支部4月月度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421日晚七点,本科第一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208教室开展了4月份的例行月度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迎彬同志主持。

学习会的第一项内容是观看纪录片《回望延安》,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延安精神的发源地,纪录片通过讲述在延安发生过的历史事件,回望我们党经过艰险困苦一步步走向成熟的历程。支部成员在观看过程中认真思考与感悟,并且看到关键内容还做了笔记。

第二项内容是发展对象倪承昭对于习近平总书记201315日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讲话的节选《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进行发言。倪承昭同学就我党发展自己的道路,取得独立自主权力,坚持自主发展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对党的全面认识更加加深了一步,为他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增强了思想理论基础。

第三项内容是交流讨论环节,其他支部成员就倪承昭的发言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一些相关问题。大家还对前段时间在网上热度很高的新闻进行了讨论,包括由奔驰女车主维权展开的关于我国目前的法律体系以及正确的维权手段的讨论,以及如何看待在巴黎圣母院发生火灾后网上对此事幸灾乐祸的言论。

在经过了大家的畅所欲言和充分的思想碰撞后,本次月度学习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