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三院联合赴“一二·九”纪念亭主题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积极健康、格调优雅的校园文化,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本校工学院、信电学院研究生会共赴北京植物园“一二·九”纪念亭参加“牢记革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辈,回顾历史,同时也加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革命情操。

在到达植物园门口后,同学们步行至“一二·九”纪念亭。五月的植物园,正是花的海洋。在前往纪念亭的途中,大家欣赏着沿途的风景,感受着这份美丽下隐含的祖国的繁荣富强。正是先辈们的艰苦奋斗、拼搏不息,才能有如今这繁花似锦的美丽。

半小时的路程后,同学们到达了位于植物园西北端的“一二·九”纪念亭,大家伫立在这亭前,深深的缅怀革命先辈,仿佛看到了他们流血拼搏的画面。在参观“一二·九”纪念亭系列建筑和阅读相关的展报介绍后,三院研究生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二·九”知识抢答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工学院和信电学院研究生会的协助下,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出来多走走,见见祖国美好山河,亲身体验祖国的繁荣,培养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将先辈们艰苦奋斗、为祖国奋斗的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

 编辑:曾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