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读书交流暨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5月5日晚上7点,本科第三党支部在一教214组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读书交流和集体观看学习《走向深蓝,建设海洋强国》影片的活动,活动由袁雨晴同志主持。
    晏殊卿同志表示在集中学习第三讲的内容后,产生了许多感悟,她向我们分享:不同的时代赋予复兴的意义都是不一样的,就如同人类在不停的进步,社会在不停的发展一样,复兴总是会跟着时代的发展,建立起一个更高的高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的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为此刘楠同志和涂亚琪同志号召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年轻的党员,我们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更要为人民服务,践行“四个自信”,严格要求自我。我们要时刻铭记老一辈的教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张昊同志、袁雨晴同志等多位党员随后都发表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大家收获颇丰。
    之后大家共同观看了青课——《走向深蓝,建设海洋强国》。2019年4月23日,是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的日子,这节青课向我们介绍了国家建设海洋强国和人民海军七十年的光辉历史。中国海军和越来越强大的祖国共同成长,这七十年记录了我国在经济、外交、国防、综合国力等等方面的风雨,注入了所有中国人的情感与付出。看到我们国家越来越富强,实现“中国梦”一直在路上,党支部的成员们都感到万分的骄傲。
    影片观看完毕,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