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党旗飘飘,情暖夕阳——记本科第二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2018年4月27日,本科第二党支部联合本科第三党支部同食品学院分团委志愿者部一起,开展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的地点是亚运村寸草春晖养老院。
    27日上午9:00,一行人在农大南门集合,一同乘车前往寸草春晖养老院。养老院里环境优美、气氛温馨,大家来到养老院的那一刻,便被这里静谧的气氛所感染。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陪爷爷奶奶们玩折纸游戏,大家和老人们一同学习,一同游戏。期间,志愿者们还陪爷爷奶奶聊天、帮助他们折纸,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还有奶奶的琴声相伴,大家玩得都很开心。爷爷奶奶们的笑颜与感谢,也给了大家肯定与鼓舞。
    志愿结束后,大家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养老院,这次的志愿活动,给大家了很多的感触。贾丰羽认为:来到养老院做志愿,是一种实践,更是一种锻炼。老人们需要社会的关心,社会也应该给予一定的关注。敬老爱老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应常抓不懈的工作,我们当代大学生有必要而且需要多和老人交流沟通,这有利于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想素质和道德素质。杨晋晨说: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我们要把这份美德发扬光大;志愿服务,是我们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一种体现,我们赢努力在服务中传递爱心,奉献自己,彰显当代大学生风采。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让同学们收获颇丰,通过本次活动,两支部和志愿者部的关系也将更加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