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春季橄榄球赛,食院绽放异彩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6日至5月11日中国农业大学春季橄榄球联赛正式举行。食品学院橄榄球队以昂扬的斗志、团队协作的精神与信电学院、人发学院、工学院和农联进行了共五场比赛。这次比赛不仅让我们获得了碗级亚军和最佳道德风尚奖,更是让我们体会到身在食院大家庭的幸福与快乐。   
       5月6日,我院迎来了首场橄榄球比赛,对战信电学院。虽然我院最终以0:6战败,但我方球员毫不气馁,总结不足,吸取经验,积极备战次日的比赛。我院和人发学院的比赛在5月7日中午12:00开始。队员们进行了精密的战略部署,在全队的默契配合下,不断突破对方部署,乘胜追击。最终6:0战胜人发学院。5月8日,食院与工院的关键之战。上半场我方多次进攻无效,下半场由于新队员默契度不够导致被对方打破防守。我院0:2憾失比赛,无缘四强。
       5月10日,食品学院和农联的决赛与12点30分展开对战。我院队员个个斗志昂扬,打足了百分百的劲头。上半场我院派出了孙慧娟、刘天仪、冯弘锦、孙若豪、刘亚东、张淼上场,双方实力相当。首先冯弘锦带球发起首冲,但对手也快速截断,我方球员从后面取球,凭借平时的默契在队员之间快速传球。我方进行积极防守,之后农联利用三人推,顺势利用速度优势横向找档,在我方女生处进行突破。对面进攻快速有力,快速推进和切球使得我院先失一分。  
       下半场上场,痛失一分的我院选手拼尽全力,而对手也毫不松懈。我方进攻多次被对方利用多人防而打破。同时,对方两名速度较快的队员为我方的进攻创造了挑战。尽管如此,我方队员仍在寻找时机,调整战术,相互鼓励。两院选手在激烈的对峙下最终打成0:1,我方惜败。
       5月11日,我院与人发学院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友谊战。上半场双方实力相当,下半场比赛中,在推进中打乱对方防守,我方方信士队员突破空档,直冲底线,达阵得分。后张沛枫带球得分。最终比赛定格在3:2。
       此次比赛我们赛出了风格,磨练了意志,展现了品格,弘扬了精神,队员和体育部幕后工作人员的付出得到了回报,相信我院橄榄球队会越做越好,期待他们的成长。

记者:周守微

责任编辑:钟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