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6.3更新)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党员及各学生党支部:


我院党委将于近期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进行相关统计,请各位党员认真阅读《2019年食品学院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说明》(附件1),与接收单位的党组织或人事部门联系,确认自己的组织关系开往何处,并认真填写相关信息(附件2)。公派出国的党员可以在认真阅读附件1后填写附件3,本人交到食院229办公室许嘉璐处。


    请各党支部认真组织进行相关工作,务必仔细填写。请各党支部于6月7日上午11:00前将《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统计表》(纸质版,需党员签字确认抬头)交至229办公室许嘉璐老师处,并将《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统计表》电子版发送
spxydj@126.com

 

 附件1:2019年食品学院关于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说明.doc

 附件2: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统计表格(6.3更新).xls

 附件3:毕业生党员出国(境)留学保留组织关系申请(审批)表.doc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