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在教职工之家举办五月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5日中午,食品学院教职工五月生日会在教职工之家顺利举行。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工会主席范志红、办公室主任苏春元以及寿星老师们参加了本次生日会。

生日会开始,胡小松院长,张普光书记,范志红老师及苏春元老师代表学院依次向寿星老师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范志红老师谈到了“青春”,表示了对光阴流逝的感慨。随后,老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平时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而后,范志红老师和苏春元老师分别为寿星老师们送上鲜花,大家轮流切分蛋糕,一片欢声笑语,好不热闹!之后,胡小松院长发表了自己对生活的一些看法,总结陈词。生日会在愉快的气氛中走进尾声。

最后,祝愿食品学院所有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记者:刘天仪

责任编辑:张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