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五月团支书例会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9日中午,于食院五层教室召开了团支书例会。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丁倩老师,学生教育管理科陆瑶老师,学院主要团干部以及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

丁倩老师对本班的基础团务工作提出要求,做好数据统计,并强调了在团组织关系交接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问题。她提到,各班团支书要及时提醒各班同学,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通过青年大学习来提升大学生的思想素质。同时,对我院即将开展的“食品安全”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介绍,支持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分团委组织部的寇嘉熠同学也为团支书们讲解了“青年大学习”以及北京共青团系统的相关操作,让大家再次明确了相关内容。

至此,此次团支书例会圆满结束。



图片:刘天仪

编辑:刘天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