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春风十里”食品学院师生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9日下午五时,由食品学院工会、研究生会举办的“春风十里”食品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在农大体育馆内成功举行,食品学院热爱羽毛球运动的老师们、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共46人参与了这项赛事。

比赛分成甲乙两个组,每个组中采取抽签形式确定一师一生组成搭档进行双打比赛。赛制为一局定胜负,每局31分。在赛场上,食品学院的师生们努力拼搏,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食院师生们也通过这项活动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同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食院师生的风貌,增强了食院师生间的凝聚力。

本次比赛共有23对师生参加,张拓/钱亦然、韩北忠/陈海、劳菲/umer三对组合分别获得甲组冠亚季军,李兴民/安效辉、洪惠/朱崇阳、姚志轶/白浩宸三对组合分别获得乙组冠亚季军。

我院93级校友刘洲同学所在的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为比赛提供了舒适漂亮的比赛服装和精美的奖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