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遇春华,青春似火——运动季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5日18时,食品学院学生会举办的“食遇春华”运动季——乒乓球赛在奥运场馆内举行。本次比赛目的在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系部和各班级凝的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本次比赛的赛制为单轮淘汰赛,共22名选手参加。首先分组进行两两对决,获胜的选手晋级之后的比赛,依次进行淘汰机制,最终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赛。

在一番激烈的比拼之后,有四名同学进入决赛,但由于一名同学弃权,徐锐豪直接晋级总决赛。而刘振与周泽坤在经过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之后,周泽坤成功晋级总决赛,并一鼓作气,在冠亚军争夺赛之中拔得头筹,成为冠军。徐锐豪与刘振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至此,此次“食遇春华”运动季——乒乓球赛告一段落。每一位运动健儿都向我们展示了青春的活力与运动的魅力。同时,我们也要对每一位为此次比赛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送上我们由衷的感谢。

记者:刘天仪

责任编辑:张彤 钟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