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57日上午,我院二十余位青年教师齐聚224会议室,与学院领导进行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院长胡小松、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普光书记主持。2015年以来,学院共吸纳38位青年才俊加入食品学院,除了个别教师出差、上课,或即将来校报到,大部分教师都来到了座谈现场。张书记首先对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青年教师们珍惜大好时光,努力拼搏奋斗,尽快融入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学院也将尽全力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创造良好氛围和有利条件。

接下来,各位老师依次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和研究方向,增进了彼此间的熟悉和了解。

胡小松院长向各位青年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一要不畏困难、积极面对。党和国家非常重视高校人才的培养,希望大家遇到困难能够积极面对、耐心解决,全面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二要静心修炼、眼光长远。要有“十年磨一剑”的胆识与魄力,脚踏实地、深入钻研,专心攻克难题,就一定能取得不凡的成绩。三要锤炼品格、快乐成长。孔子言“德不配位,必有灾殃”,希望大家在风雨中锤炼自己的品格,找到内心快乐的源泉,在奋斗的艰辛中也能体会到人生的乐趣。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事业的未来,把握在年青一代的手中,愿大家能够延续传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