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食品学院2020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更新)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招生导师: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文件,即日起启动我院硕导、博导招生资格审核工作,请填写附件中表格回复至邮箱liwen211@cau.edu.cn(以“硕导/博导+姓名”命名邮件和附件),并提交相关纸质证明材料至211办公室。截止时间:2019年6月14日(周五)下午17:00。

 温馨提示:

    各位老师,本次资格审核关系到2020年硕博招生名额分配,学院将详实核对各位导师提交的材料和科研院统计数据,因时间紧迫,请务必按时按要求提交纸质证明材料,非常感谢。我院将根据研究生院文件精神,对各位导师近三年(2016.1-2018.12)发表文章、经费、获奖等情况进行综合审核,以确定硕导、博导基本资格。进一步招生具体名额分配将根据《食品学院2020年导师招生资格遴选细则》进行综合考量。

 

纸质材料提交说明:

1.电子版材料需提交:导师资格审核汇总表、附件清单、发表文章全文电子版。纸质版需提交:导师资格审核汇总表、附件清单、发表文章首页(请标明第一或通讯作者,第一单位),获奖证明复印件、关于经费的说明(2018年到账以及目前账面余额的说明,需财务部门核实盖章)、在籍学生名单(除去2019年6月毕业学生)等。

补充:首次申请博导的老师请同时提交已完整指导的硕士毕业学位论文封皮复印件。

      2019年新引进人才,请在备注栏“**年引进优秀人才”。

2. 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发表的文章首页(SCI/EI),时间要求:2016年1月至2018年12月,文章第一作者单位: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并请标明相关信息,并列第一作者文章不予接收并列通讯作者文章请提交文章归属说明(双方签字确认)

3. 获奖情况证明材料,如“国家重点研发项目主持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支持人”、“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等。

4. 经费证明材料。包括①目前在账经费余额证明②2018年全年到账经费证明。以上材料请进入个人财务系统进行查询,截图打印并到学院财务处审核。

5. 目前在籍指导研究生名单(学号+姓名)。2019年6月及以前毕业研究生不计入名单,2019年9月入学研究生不计入名单内。

6. 各位导师,本次遴选将重新开展研究生导师招生专业统计审核工作,请根据各自研究方向慎重提出申请,每位导师申报招生专业至多两个(因学生目前学位证书等都会标明“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研究生院培养处也已同时跟进开取“一级学科证明”等事宜。)最终将由院学位委员会根据学科发展以及学位评估衡量体系等标准进行综合审核。

7. 再次提醒,以上提交的文章和获奖证明等材料均关系到招生资格的认定和具体名额的分配,请各位老师务必重视,谢谢。

学院近期将开展本年度的第一轮硕导、博导硕导资格审核工作,请各位老师留意学院主页相关通知,谢谢。

  


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pdf

2020年 食品学院导师招生资格审核通过名单汇总表.xlsx

附件清单(需填写后返回).xlsx



联系人:李文、 石宝霞

联系电话:62737958

邮箱:liwen211@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