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2019年密云区引进高校优秀学生实习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首都教育资源和智力优势,发展、培养和储备一批有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北京市密云区将于近期开展引进高校优秀学生实习锻炼工作。对于在本次实习锻炼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将实行重点培养、跟踪管理,并推荐参加密云“优选计划”。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实习时间

  2019年7月10日至8月20日,40天左右。

二、实习岗位

  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切合产业规划及重点项目,在密云全区党政机关设置实习实践岗位。

三、选拔人员

  各知名高校2020年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

四、工作程序

  1.报名推荐(2019年6月15日前)

  各知名高校根据报名情况,初步审核筛选,推荐优秀学生参与实习锻炼。各实习学生及时填写上报《密云区引进高校优秀学生实习工作报名表》。

  2.确认名单(2019年6月20日前)

  密云区委组织部结合工作实际,筛选确认实习学生名单,督促协助各实习单位办理相关手续。

  3.到岗实习(2019年7月10日至8月20日)

  实习期间采取密云区与高校双重管理的方式对学生进行管理。实习结束后,形成实践报告,作为考核鉴定的重要依据。

五、其他事项

  1.各实习单位将切实加强对实习学生的培养锻炼,期间安排不少于两个以上实习岗位,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安排专门人员全程指导管理。根据实际情况,将为实习人员提供必要的办公条件及食宿条件。

  2.实习锻炼结束前,实习学生要撰写提交一份实践报告。实习锻炼期满后,实习单位将从“德、能、勤、绩”等方面对实习学生进行全面考核,以此作为推荐参加2020密云“优选计划”人才引进的重要依据。


  请志愿报名的同学于6月14日17:00前将个人简历、附件2申请汇总表和经院系盖章的附件1《密云区引进高校优秀学生实习工作报名表》发至 cauxds@163.com(邮件标题:密云实习-学校院系-姓名)

附件一:密云区引进高校优秀学生实习工作报名表.doc

附件二:申请汇总表.doc

附件三:密云区基本情况.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