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73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暨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7日星期五,食工173班召开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同时也是读书交流会。当天早上8:30,同学们在大学西门集合,在班长的带领下一同乘坐公交车去班会地点——樊登书店。

        班会第一件活动便是诚信教育。此次教育是针对考试诚信以及生活中知法守法开展自我教育。班级采用制定班级诚信公约并绘制手抄报的形式来进行教育学习。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动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共同商讨设计,最终合力撰写出一份独特且内容丰富的班级诚信公约,绘制完成一份美观且画面多彩的诚信手抄报。最后全班同学都在诚信公约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都愿意互相监督,成为一个诚信的好公民。

        班会第二项内容是读书交流会。同学们翻阅书店书籍,品尝着书店准备的食物,兴致盎然。由于正值高考时段,同学们交流很多两年前高考的趣事,也一同查阅了今年新出炉的语文高考作文题。高考是我们共同的记忆,也是我们最宝贵的回忆之一,通过交流,同学们发现,尽管我们来自天南海北,但我们彼此的高中生活竟然如此相近。我们忍不住打开了“话匣子”,兴致高涨地分享着故事,时间就在快乐地交谈中悄悄流走了。在交流期间,我们甚至还利用店里的吉他和手机钢琴app开了一个小型音乐会,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食工173班的班会结束了,但我们对诚信公约的践行却没有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班级的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一言一行都会符合诚信公约,大家互相监督,互相支持,一同创建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