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选聘2019级本科生班级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要求及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具体情况,聘任2019级“班级辅导员”,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有学生干部经历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党员(包括预备党员);

  2、已确定读研的19级研究生以及有辅导员经历的同学优先;

  3、在大学期间具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4、任期为2019-2020学年,若选聘成功,至少工作一年。

             

二、工作定位

  班级辅导员在学生工作组和年级辅导员的领导下,负责本班级学生党建和思想教育工作;协助班主任开展其他相关工作;配合学院的相关工作。 

三、工作要求

  1、学期初与班主任协商制定班级工作计划,学期末进行工作总结。

  2、每周对所带班级进行随堂听课一次,了解学生上课情况。

  3、每两周深入学生宿舍一次,发现并解决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其中新生入学第一周要走访班级各宿舍,入学第一月要与每一名学生谈话一次。

  4、每周与班干部谈话一次,每月与班级所有学生谈话一次,了解学生各方面情况,并将有关问题与班主任及时沟通。

  5、配合班主任定期召开班干部会、班会以及开展其他班级活动。 

四、工作待遇

  1、工作津贴。学校发放的工作津贴标准为每月200元。我院将根据“班级辅导员”的具体工作及考核情况对工作津贴进行适当调整。

  2、学校每年进行一次辅导员考核,同时给予适当物质奖励。 

五、具体评选办法

  1、学院“班级辅导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学校、学院工作实际情况设立“班级辅导员”的岗位,根据“班级辅导员”的工作要求进行公开选拔。

  2、有意竞聘“班级辅导员”的同学在6月20日(星期四)上午10点前,下载填写《食品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竞聘报名表》(见附件1)上交到分党委办公室229彭媛媛老师处,另发电子版及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到spxy@163.com。

  3、根据“班级辅导员”竞聘情况,学院工作小组经讨论确定“班级辅导员”人员名单。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8日


附件:

附件1:食品学院2019级 “班级辅导员”竞聘报名表.doc

附件2:2019-2020学年班主任、班级辅导员选聘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