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1日下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全体毕业生及毕业生亲友等500余人参加了典礼,食品学院报告厅座无虚席。

13:10,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张普光依次邀请2019届179名本科生和212名研究生毕业生入场落座并致以深切的问候。待学生有序就坐后,全场起立,掌声迎接最可敬可爱的老师们入场。老师落座完毕,全场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毕业生亲友代表的到来。

张普光宣布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食品学院院长廖小军宣读拟授予学位的决议,学术委员会委员和教师代表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颁发证书。

颁奖结束,教师代表朱本忠教授上台讲话。朱教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当年在农大美好校园生活的回忆,并送给大家“至孝为先”、“自信为本”、“责任为重”、“学院为家”四句寄语。

本科生毕业生代表方梓庄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陈静茹依次上台发言。方梓庄用动情的话语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也明确了毕业生们日后奋斗的目标与决心。陈静茹回忆了自己的读研过程,讲述了自己的进步与蜕变,鼓励后辈们砥砺前行,专心科研。同时她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农大以及食品学院的不舍与对于老师的感激,说出了众多毕业生的心声。

优秀校友代表,现就职于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的张连慧博士上台并发表讲话。她鼓励同学们摆正心态,积极适应新环境、新角色,在新的领域取得更大成绩。

在校生代表、学生会主席李伊宁同学发言。她向2019届圆满完成学业的学长、学姐表示最热烈、最诚挚的祝贺。学长、学姐是在校生学习的榜样,感谢他们对学弟、学妹的关心和帮助、分享和陪伴,祝愿大家在未来的岁月中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廖小军向毕业生致辞。他叮嘱毕业生们牢记“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并提出了“管理健康”、“不懈追求”、“持续学习”、“勤勉工作”四点要求与期望。他表示,大家正赶上祖国发展的好时代,每一个同学都会有自己的用武之地,希望大家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廖小军为毕业生、家长、老师与学院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对为毕业典礼付出辛苦劳动的同学和老师们表示感谢。

毕业典礼的第二个环节是拨穗仪式,于食品楼前举行。张普光主持拨穗仪式,廖小军、殷丽君、朱鸿亮为每位毕业生依次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向导师和班主任献花致谢,毕业生导师和班主任为每位同学送上学院定制的专属礼物并合影留念。

至此,食品学院2019届毕业毕业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