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安151班大学最后一次班会--离别是为了更好地重逢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0日早上9点,食安151班于一教207教室召开了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班会,时值毕业,虽然大家都很忙碌,但此次班会的出席率仍很高。

        从曲老师的几次哽咽中体会到她对我们的不舍,但离别是难免的,未来的路还要好好走,老师给全班同学送上了祝福,给班里读研的同学一些忠告:

        1)沟通的重要性;大家和老师的交流要主动,不要一味埋头苦干,良好的沟通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避免不必要的尝试,使科研顺畅很多。

        2)培养自制力,不被惰性支配;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科技的进步,生活变得越来越便利,但也助长了我们的惰性,拖延症每个人多多少少都存在,但也要好好规划自己要做的事,学会约束自己,管理自己的时间,高效利用。

        3)练就强大的内心;科研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实验失败在所难免,多经历一些事,你就会对失败有更深入的认识,懂得反省自身,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和经验,继续成长。

        张扬舟同学、杨浩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感悟,班会最后,邹亚红学姐还带来了亲手做的杏仁奶油蛋糕,太好吃吧!因为用杏仁粉代替了面粉,绝对低糖!吃起来真的没有一点负罪感哦!一句话,么糖,大发!大发!大发!祝学姐事业学业有成!

        班会之后一行人去了轰趴馆,大家都玩得很开心,虽然主要项目就是跳舞,唱歌,打台球,但都玩得很尽兴,唱到沙哑、跳到虚脱、打到手抖,没有离别伤感的一起玩耍,大家还处于爱玩的年纪啊!

        彼此的告别没有想象中的难舍难分,也许是心里坚信相见有期! 匆匆离开,心里满怀的祝福不曾说出口,但彼此的心中一定发出了深沉的共鸣!未来如果一路繁花请欣赏,偶尔的阴郁坎坷也要坚强对抗,就如这一束向日葵:向阳生长,乐观开放,雨后更加茁壮!

---致食安151班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