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童心同行,食光绵香 ——记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庆六一”青年教师亲子烘培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531日下午三点,食品学院庆六一青年教师亲子烘培活动在教职工之家展开。

阳光正好,在七彩的气球上映出童年的快乐;四溢欢笑,流淌着亲子陪伴时光的美好。志愿者们提早备好了各色小吃零食和奖品礼物,等待着小朋友们到来。

三点钟活动在志愿者侯力天同学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张普光书记和小朋友们亲切交谈并殷切祝福小朋友们六一快乐。喜悦的欢笑和期盼的兴奋充盈了整个活动现场。紧接着,梁建芬教授及其团队给小朋友们送上了香喷喷的烤面包并着手交小朋友们揉面团。小朋友们创意十足,在家长们的指导下制作着各种形状的属于自己的面包。专注的眼神,童趣的想法让面包有了新的造型和活力,欢声笑语不断。

接着就到了令人兴奋的游戏环节。小朋友们积极踊跃上台表演节目。孩子们个个身怀绝技,有背唐诗的,有跳舞的,有表演武术和绕口令的,还有表演唱歌的……表演完节目的小朋友们拿着奖品礼物和父母分享着上台的喜悦,气氛热烈温馨。在你画我猜环节里,小朋友们绞尽脑汁,机智应答,不亦乐乎。

最后,小朋友们自己动手制作的香喷喷的烤面包新鲜出炉,孩子们拿着自己的面包和父母分享,一起度过了这美好难忘的温馨活动食光,活动圆满结束。 感谢所有志愿者和老师们为举办活动的辛勤付出!感谢孩子们的积极配合和参与!童心同行,食院相伴;焙香成长,食光绵长。祝所有小朋友们六一快乐,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