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头条

全覆盖 双提升|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第二党支部举行首次共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6-06  

 

 

近日,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本科第二党支部共建交流会在食品学院五层会议室召开。

本次交流会响应校党委“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大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第二党支部党建指导员周晓璇老师向各位党员介绍了本次支部共建的背景、党建指导员“四个一”的工作要求及师生支部结对共建“四个一”的工作目标,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共建支部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两个党支部的工作基础和以往的优秀成绩。她表示,作为党建指导员首先将积极执行“四个一”工作目标,也希望共建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结合实际进一步制定有特色的工作方案,发挥各自优势,针对需求开展富有实效的活动,通力协作,共同助力大学生成才成长。

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程永强老师和宣传委员毛立科老师先后发言。程永强老师表达了对前来参与交流会的师生党员的感谢,并表示教工支部将全力支持、全程参与支部的结对共建工作,共同将各项活动做好做实。毛立科老师表示,从过去的成果来看,两支部具有优良的传统,相信两支部能够在党建、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希望两支部师生加强多种形式的交流,多开展富有实效、形式创新的活动,扎实做好教工、学生的思政工作。

接下来,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晋晨发言。杨晋晨同志首先介绍了本科第二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支部活动,并表示,本次共建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对于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党员思想和能力的提高有着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本科第二党支部将接受党建指导员和共建党支部的指导与帮助,认真负责、努力协作,推动支部工作迈向新台阶。

参会的各位师生党员还共同观看了关于“中国农业大学扎根曲周46年,盐碱地变良田”的新闻纪实报道,学习农大师生“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以46年的坚守凝练成的“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一位位教授、专家、学生,用自己的学识与技术,带着自己的誓言,挥洒着自己的汗水,立志将贫瘠变沃土,将“解民生之多艰”书写在曲周大地。这样的壮美故事令在座的师生深深动容。

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参加了本次交流会。